赵不然Nono-Z

48.一万次晚安(原创歌词)

词:赵不然

Verse.

幸福是一个无理数

越是心急 规律越无迹可寻

随着人海的脉搏起起伏伏

沉默的海浪终于将你 推向我面前


不需要阿拉丁神灯

我们相遇魔力就悄悄产生

说一万次晚安

会实现我们做了又做的梦


Chorus.

晚安,星星守候在你身旁

平凡,是我最虔诚的向往

晚安,还有很多没说的话

闭上眼睛,细水流长

我们还要慢慢讲


晚安,我再偷偷亲吻你额头

不用,在万家灯火停停走走

晚安,我从未发现黑夜温柔

裹着我们,闯入清晨

想问你,吻你可否


End.

一万次晚安,让我成为你的习惯

一万次晚安,你是我的答案


2022.10.18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