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不然Nono-Z

52.你要做我的好朋友(原创歌词)

词:赵不然

Verse.

你轻易就能拨动我 

说着如果的话

你掌握了我的脆弱 

乐享其中 看我无法自拔


我也曾退后放手了

你却追问做朋友为何不可

你披着带刺的空壳

寄生在柔软的心脏 才能获得快乐

Chorus.

你要做我的好朋友

聊聊天就足够

进进退退暧昧让你很享受

谈谈你的那些邂逅

却在意我收到哪些问候

故作一点忧愁


你要做我的好朋友

偶尔再牵牵手

假装关心我的眼泪为谁流

你说会在我身后

不过是想让我反复回头

在你寂寞时候

2022.11.12


灵感来源,损人利己的PUA艺术家

网易云/小红书:赵不然Nono

B站:然然有点点酷

欢迎合作/咨询,版权转让,接作词。🈲未授权使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