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不然Nono-Z

54.梦想之歌(原创歌词)

词:赵不然

Verse1.

竹蜻蜓飞很远,就算没有哆啦A梦

过去的时光让人感动

关于未来像是迷人的萤火

就算两手空空 也大胆做梦

也许我没办法战胜时钟

但我可以让时间流淌地更加生动


Chorus.

我会 对爱的人绝不吝啬

对垃圾不多琢磨

我没有身骑白马

但天冷会为你沏壶热茶


我要 做的比说的深刻

慢慢写完人生功课

就算没有得六十分

至少要五颜六色


我希望 有人陪我前行

黑夜有一抹光明

虽然她还没有出现

我知道

我们都在侧耳聆听


Verse2.

蒲公英被吹散 实现去远方的愿望

现在的生活好似碎片

关于梦想都被无声隐藏

于是我悄悄在泥潭挣扎

转眼间让人们都惊讶

这里竟开出了花

Chorus repeat.


2022.11.20

灵感源于常常白日做梦的自己。

“你知道这首为什么叫梦想之歌吗?”

“因为你日常做梦。”

没错! 哈哈哈!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