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不然Nono-Z

平庸也好(原创歌词)

词:赵不然

Verse1

有些记不起 你手洗衬衣放哪里

房间没整理 不舍你的痕迹


睡前的童谣 抱着你看世界颠倒

这世界太吵 我不知道 

要怎么给你依靠


简讯 你都没留 

心痛只想逃走

却切好苹果

放冰箱靠右

在你离开时候


牵我的手 一起去看这夜色铺满天空

原来我不懂

我应该和你相拥


Chorus. 

如果我能拨回岁月的时钟

平淡里体会感动

不再纠结

和你的 都值得歌颂


如果我不去追逐虚无的梦

不愿你眼睛通红

不怕平庸

要和你 养一只猫 

安静地 坐看风起云涌


2022.7.30


==============================

源于帮网友写的歌词,参考李荣浩《年少有为》的词格

不过也没用上。

“要和你 养一只猫

安静地 坐看风起云涌” 这样就很好很好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