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不然Nono-Z

60.相交的世界(原创歌词)

词:赵不然

Verse.

对着玻璃 呼一口气

画出简单的一方天地

屋檐下面 有我有你

这是我期盼的人生绮丽


不停歇

熙熙攘攘里寻找结界

平行线

冥冥之中我知道一定

会有个交点


越靠近 越炽烈

世界都融化为马赛克

迟疑过 勇敢地

终于看到你了 


Chorus.

相爱的诺言全部要实现

享受能够陪在你的身边

不再害怕 风风雪雪

趴在我的掌心 

即使世界太危险


幸福的灵感从不会枯竭

我的沙漠里绿洲在蔓延

两对脚印 深深浅浅

光跳动在指间

看到了很远很远

2022.12.20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