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不然Nono-Z

49.嘿,小十(原创歌词)

词:赵不然

嘿,小十

第一次见面你的衣服没有领子

我发誓我真没什么坏心思

跟在你后面踩着你的影子

想想那时我还真的是个傻子


嘿,小十

我从北方草原跋涉到南方森林

一路上看到过许多奇妙风景

笑过哭过恨过却不曾为谁停留

现在我贪心地想让时间暂停


嘿,小十

你说从来没有人对你这么好了

我害怕有天你傻的跟人跑了

你说我笑的像小狗开心

哦拜托请你去照照镜子


嘿,小十

如果没有什么低谷高山

人生没有理想只能摇摇蒲扇

就很难品出什么是苦而甜是何甜

放大时间刻度别去拘泥眼前


嘿,小十

我笨的说不出关于永远的承诺

明日复明日地爱你永远又算什么

是的我想要和你一直走

走到银河将我们淹没

走到星星都坠落

我们的手还是牵着

2022.10.23

评论

热度(3)